close

來了嗎?

發現我了沒?

因為在無名你都說不能打密碼也不能留言

不知道你能不能在這裡留言吼?

試試看吧!!

我現在在學校

你還不快點回家不要流浪了!!!!!!!!!!!!!

------------------------------------------------------------------------

 

昨天有人問我說會不會想跟小a複合

我居然回答說現在不會了

對!現在是不會了

只是..........恩.........不知道怎麼說

卻又不想要他丟我在旁邊不理

如果不小心因為他而不開心 

我會想些其他開心的事情  像是想你

 

明天是小a的生日喲

第一次送他禮物想的好久

因為有一次他說以前他都會送禮物給我,我都沒送給他,他很傷心   哈哈

結果逛一逛不小心買了兩個禮物 哈哈!

他說他都要耶  我就放心了  不然我打算送給後天生日的人的><

你生日我也想送心意給你  接受嗎?

明天說要去唱歌小a要幫我出錢

要求是我要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________=

害我現在不免擔心起來了..

 

看到你打電話給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誰叫你要說 我忘掉小a你才要我

害我只能一直笑  哼哼

我有想你 你都不知道 哀~~~~~

 

 

 

我現在都有開心

你也要開心喲

你那天冷要穿保暖點  知道嗎?

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