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今天突然想起來

還有和晴天的相遇   (記得晴天吧?)

想著想著早已把身邊的人給忘了然後只顧著做自己的事

他們還說我怎嚜看起來心情不好的樣子?

其實沒有!!

感覺很久了卻好像才發生沒多久!

 

 

我們快認識兩年了耶

真高興認識妳

又想到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

我很喜歡那時候的你喔

感覺比較活潑開朗

現在的你阿

是不是快變跟我一樣了?

即使身邊有朋友在

卻還是感覺是獨自一人?

我現在就是這樣!

 

朋友多那又怎樣?

沒有真的可以懂我的人

也因為這樣

我不在跟誰說我發生的任何大小事情

呵呵

 

恩....就現這樣吧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看來妳似乎又不會留言了

 

 

如果天冷要記得保暖一點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