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著電腦在網路上亂逛

結果不小心逛到一個無名

是小a的女朋友的

裡面有他們很親密的合照有小a睡覺的樣子

還有很多很多他們的照片

看的好生氣好傷心

這時妳打電話給我

我跟妳哭訴

又告訴自己現在不能哭會被發現

我好難過好難過

腦裡一直浮現那些照片

看的很心痛.....................

 

 

 

 

 

 

6點20分

鬧鐘響起

原來

這是一場夢

頓時

我輕鬆放心了不少

 

才發現

那封簡訊我一直很介意

才會讓我做這種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