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拿著小a的手機傳簡訊給別人

然後就順便偷看一下他的簡訊

看到一個女的傳給小a說 親愛的 ~~~~~~ <-這是內容

又去寄件備份看 小a回她說  寶貝 ~~~~~~~  想妳威

你大概也猜到我看到的反應是什麼了吧.....................

後來小a要回他的手機  我默默的拿給他 沒說話也沒看他

他說 妳幹麻了一張撲克臉 ,  妳剛剛偷看我簡訊喔

我說 我幹麻要偷看  (我可是光明正大看的)

後來就很不屑理他 他又一直來我旁邊逗我

不過.......我笑不出來........

之前問了好幾次他交女朋友了  都說沒有

如果沒看到簡訊  我就會一直被他騙下去吧

所以  我很不高興

一方面是他愛上別人了,就算分手也不屬於我的小a了

一方面是為什麼要一直騙我

就算他真的交女朋友也沒關係

因為..........我不會去喜歡有女朋友的人   (( 真的!!!!

如果一不小心又很注意他

這時我就會想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這樣  就能減少對他的感覺了

 

 

但是

我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